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小麦岛300平违建集中拆除 还市民美丽海岸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武 2017-03-25 13:31: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4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作业声,位于崂山区东海路与麦岛路西南侧小麦岛区域海边空地上的几处违法建筑被集中拆除,城管执法部门此举打响了今年以来崂山区沿海一线环境整治行动的第一枪,接下来,崂山城管还要将小麦岛以东3公里范围内的私搭乱建行动进行逐步整治。

崂山小麦岛300平违建集中拆除 还市民美丽海岸

       小麦岛区域地处青岛沿海一线的黄金位置,自然条件优越。由于尚未进行开发,地块一部分被违法建筑占领,另一部分则被整理为菜地,既破坏了市容景观,又造成了安全隐患。经过前期调查摸底,崂山城管执法部门掌握了违法建筑分布情况,并对占地业户下发了限期拆除的法律文书。“法律文书到期以后,业户并没有将违法建筑拆除,我们联合街道办事处和市政部门,对此处违法搭建和开荒种菜等行为进行统一清理。”

    崂山城管麦岛中队副中队长王功勋告诉记者,24日上午,借助大型机械,城管执法部门对5处板房和4处砖混房屋进行了拆除,面积近300平方米;剩余的10余亩菜地,则计划用3天时间清理干净,随后,绿化部门将实施绿化恢复,进一步提升沿海一线景观形象。

崂山小麦岛300平违建集中拆除 还市民美丽海岸

    据了解,根据市区两级对沿海一线市容环境整治要求,崂山城管执法部门近期还将对小麦岛至雕塑园约3公里范围内的私搭乱建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部工作将于6月底前结束,确保在暑期旅游旺季前还市民游客一个美丽洁净的海岸线。(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