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烈士纪念馆清明开放 百家单位已预约前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27 21:09: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谢小真)清明节即将到来,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待悼念烈士活动已于日前陆续展开,放假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悼念烈士活动预计4月5日结束。

    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接待悼念烈士活动已于3月20日陆续开始,预计4月5日结束。清明节放假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8:45—11:00,下午1:45—4:00。截止目前,已有110多家单位预约瞻仰。为了保证安全,革命烈士纪念馆制定了应急预案,控制每场次参观人数不超过1000人,每天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3000人。

    目前,纪念馆已完成烈士事迹展板设置、烈士遗物摆放、补刻新增烈士英名、制作安装花篮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

    2017年是纪念全民抗战爆发8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很多单位把祭扫活动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纪念形式较往年相比更加多样化。目前预约情况看,3月29日至4月1日是瞻仰接待高峰,请瞻仰群众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进馆。

    高峰祭扫时间,纪念馆中坪下侧停车场开放,但车位有限,建议瞻仰群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纪念馆预约服务电话:0532-8386375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