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作没找到 求职大学生莫名背上2万贷款(组图)

来源: 作者: 2017-03-27 21:31:51 字号:A- A+

    毕业季越来越近了,很多高校毕业生已经着手找工作了,但是找工作可一定要擦亮眼睛,最近,就有几位去年刚毕业的女孩,就拨打了《今日》热线,说她们毕业后应聘进入一家公司,莫名其妙地接受了近半年的培训,之后不仅没有顺利入职,还背上了一身贷款。

工作没找到 求职大学生莫名背上2万贷款

    事情要从去年8月说起,21岁的小王大学毕业后,来到山东路银河大厦一楼的这家信息科技公司。公司表示,前期培训的学费近两万元,但可以先不交,如果培训结束留在了公司,这部分钱将会从工资中扣除。而且每月还会有800元补贴,一共发两年。小王算了算,这笔补贴也能抵消近两万元的培训费了。于是便与公司签订了协议。

    随后,小王和几位签了协议的学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上传了身份证照片等资料。

    之后,小王和学员们就在公司接受了为期4个多月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公司开始推荐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