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孙杨拼了!全国游泳冠军赛一口气报名6个项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3-27 22:02:36 字号:A- A+

孙杨拼了!全国游泳冠军赛一口气报名6个项目

近期在澳大利亚训练的孙杨看起来心情不错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年4月10日-17日,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青举行。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奥运冠军孙杨报名参加5个个人项目以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也就意味着,8天的比赛期间,将天天有孙杨参加的比赛。

    本次赛事系第13届全运会预赛,为获取全运会多个项目参赛资格,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游泳名将也“拼了”,傅园慧、叶诗文至少兼报2项。

    根据赛程,预赛每天上午9:00开始,晚间6:00开始半决赛和决赛。

    奥运冠军的孙杨是本次大赛备受瞩目的明星之一。2014年全国冠军赛期间,孙杨就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揽获400米自由泳冠军。孙杨此次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及1500米自由泳五项个人赛,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

孙杨拼了!全国游泳冠军赛一口气报名6个项目

傅园慧

    行走的表情包“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将在青岛亮相,作为中国女子泳坛新生代主力,傅园慧本次赛事报名项目包括女子50米、100米仰泳。4月11-4月14日期间将每天出战。

    叶诗文将参加女子个人200米仰泳,女子个人200米混合、400米混合三个项目。三项比赛分别将于4月10日-4月11日、4月15日-4月17日期间进行。

    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对今年全运会游泳的比赛赛制进行了改革,可由4名来自不同省市的队员随意组队参赛。奖牌归属与划分方式也由原来的单一队伍两块奖牌变更为混合组队四块奖牌。全运会跨省组队的接力赛参赛方式,不仅会提升比赛悬念,也将推动实力游泳选手强强联合。因此,运动员为取得组队参赛占优席位,也将在本次冠军赛中中全力发挥,提高个人成绩。

    新闻链接

    门票预售启动 认准官方渠道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门票预售已经全面启动,价格设置较为亲民,为培养青少年参与游泳运动的兴趣,特别设有学生票,票价为20-30元。成人票票价设置具体分为三档,C级票预赛价格50元,决赛价格100元。B级票预赛100元,决赛180元,座位位于看台三层、运动员休息区后方。A级票价预赛180元,决赛380元,座位位于主席台后方及左侧,视野极佳。

    由于单个比赛日可售票数总量仅有1000余张,“铁粉”们要尽早预购了。门票预售地点位于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前台现场。正式开票后也可网络购票可通过大麦网、微票儿、“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官方淘宝店等网络渠道购买。票务热线:(0532)88611118、(0532)8861106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