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被撞司机逃逸 茶叶店老板欲义卖筹款相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8 21:57:08 字号:A- A+

男子被撞司机逃逸 茶叶店老板欲义卖筹款相助

男子被撞司机逃逸 茶叶店老板欲义卖筹款相助

    两周前,我们报道了胶州杜兴芝一家的事情,爸爸车祸,爷爷股骨头坏死,11岁的小女孩险些辍学。节目播出后,不少好心人向这一家人伸出了温暖的手,90后小伙小高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小高第三次来医院探望杜兆刚了,因为没凑齐医药费,杜兆刚后续的手术到现在还没有进行。3月13号,杜兆刚在回家的路上,被车辆轧伤右腿,肇事司机逃逸,送到医院,做了十几个小时的手术,命是保住了,但因为伤势太重,他的右腿面临截肢的危险。两个星期过去了,杜兆刚显得很虚弱,话也不多。

    杜兆刚倒下了,上小学的女儿险些辍学,好在他的妹妹从外地赶来照顾,11岁的杜兴芝才由亲戚照顾着,重返课堂。这场意外,推倒了家里的顶梁柱,而这段时间,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却支撑着这家人一直走到现在,高盛源就是其中一个。

    小高说,他是从电视上得知了这家人的遭遇,几天来,也想尽办法在帮忙筹款,可朋友圈里能筹到的毕竟有限。自己在杭州路上经营一家茶叶店,能不能通过茶叶义卖的方式,帮杜兆刚做点什么呢?

    可让小高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决定,让他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

    义卖被说成是营销,小高一度很失落,他甚至退回了部分人的捐款,让大家通过网络平台直接转给杜家人。但想起病床上的杜兆刚,他再次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别人的冷嘲热讽,小高都尽量不放在心上,他只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杜兆刚能顺利把手术做完,一家人的生活能重回正轨,能看到这一天,自己的坚持,就不会白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