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讣告 青岛市委原书记阎启俊逝世 享年67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9 07:06:43 字号:A- A+

讣告 青岛市委原书记阎启俊逝世 享年67岁

    齐鲁网3月28日讯 据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发布”消息,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青岛市委原书记,山东省政府原特邀咨询阎启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3月28日10时49分在青岛逝世,享年67岁。

讣告 青岛市委原书记阎启俊逝世 享年67岁

    3月28日,青岛市委发布讣告:

    中共山东省委原常委、青岛市委原书记,山东省政府原特邀咨询阎启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3月28日10时49分在青岛逝世,享年67岁。

    定于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上午11时在青岛市殡仪馆追瞻厅为阎启俊同志送别。

    阎启俊曾于2006年12月到2010年11月出任中共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

    2010年11月,年满60岁的阎启俊不再担任青岛市委书记,转任山东省人民政府特邀咨询。

    2013年7月23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免去:阎启俊的山东省人民政府特邀咨询职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