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将背包落公交车上 好心司机送还万元财物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7-03-29 13:06:40 字号:A- A+

好心公交车司机送还万元财物

    晚报讯 近日,黄岛居民小李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万余元财物的女士包落在了公交车上。正当小李一筹莫展时,真情巴士驾驶员侯金敏打来了电话,随后将所有物品如数奉还。

    3月27日下午1时20分许,6路驾驶员侯金敏驾驶1960号车行至石油大学南门终点站,在清理车辆卫生时,发现靠近车门的座位下有一个黑色的女式包。侯师傅打开包后,发现包内有智能手机两部、金项链一个、钱包一个、内有现金2000元。侯师傅赶紧向分公司工作人员汇报,同时尝试打开手机联系失主。随后,侯师傅拨通了失主母亲的电话,当时失主小李正与母亲在多元商厦购物,接到电话后才知道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了。

    原来,小李家住黄岛柳花泊街道,看到天气转好,陪母亲逛街购物,先在利群买了一条价值7000多元的金项链,又在ATM机上取了2000元现金方便购物支付。哪知母女俩一路聊得开心,到站后竟将背包落在公交车上了。侯师傅劝小李母女别着急,可以到石油大学站来取包。大约10分钟后,小李母女打车到了石油大学南门站,快速跑上侯师傅的车。小李向侯师傅鞠躬道:“真是太谢谢您了,世上还是好人多,而且就在我身边。 ”侯师傅叮嘱小李下车时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丢失或损坏。

    据悉,侯师傅是真情巴士集团一名老驾驶员,驾驶公交车多年,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也有多次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事迹。(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于波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