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 峰 2017-03-29 16:12:35 字号:A- A+

    践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奋斗

    中共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张江汀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践行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奋斗》。

    今日上午的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华灯璀璨,气氛庄重热烈。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由镰刀和锤子组成的党徽,熠熠生辉。主席台前,新叶滴翠,绿意盎然。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有:张江汀、孟凡利、杨军、牛俊宪、王广正、王鲁明、王建祥、边祥慧、韩耀玉、刘子玉、祝华、田庆盈。

    大会应到代表599名,实到576名。

    上午9时,孟凡利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江汀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分六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回顾与总结;二、今后五年的目标和任务;三、在全面建成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小康社会中走在前列,加快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激发体制机制活力;五、在全面依法治国中走在前列,加快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六、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走在前列,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记者 贾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