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监控下玩遮牌 被罚2000元扣12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3-30 21:23:42 字号:A- A+

【畅安青岛】SUV监控下遮牌 被罚2000扣12分

监控图片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王友科)3月28日下午,一辆白色福特SUV在上清路路段的禁停标志下乱停车,驾驶员为了躲避抓拍用纸张遮挡号牌,整个过程被电子眼抓拍了下来。

    3月28日下午3点,市北交警在电子眼抓拍视频中发现一辆白色福特SUV行驶进入了标山路上清路路段,白色福特车缓慢降速直至停在了此路段的左边,白色福特车停放正前方明显标有全路段禁停的标志。

    3点01分,福特驾驶员停车熄火,手里拿着白色纸张走下车,走到车辆后备厢处,在镜头中,此时白色福特车后方车牌显示清楚,并没有被遮挡。福特驾驶员第一次打开后备厢,在车内翻查物品,几秒钟后驾驶员关闭了后备厢并在此处弓腰摆弄白色福特车的后方车牌。

    福特驾驶员摆弄完白色福特车后方车牌以后,转身走向车辆左前门处,随即又掉头回到车的后备厢处,第二次将其打开。驾驶员又在后备厢翻查物品,10秒钟后,福特驾驶员关闭了后备厢。此时,镜头中显示车后方车牌被白色纸张遮挡了中间部分。

    3点05分,福特驾驶员出现在镜头内,并快速走向了车后方车牌前,同时,用手撕掉了遮挡车牌的白色纸张。司机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殊不知一举一动都被电子眼抓拍了下来。

    3点06分,白色福特车离开了标山路上清路路段。

    市北交警部门表示,将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交警市北大队秩序科副科长阎鲲表示,遮挡号牌是一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北交警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在路面查处的同时,开启视频抓拍,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