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多位同事老友现身 八旬租房老人身世确认(图)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7-03-30 21:47:43 字号:A- A+

    最近几天,《今日》一直在持续关注一位年过八旬的神秘租客——尹福祚老人,他的状况也牵动着大家的心。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得知,老人的家在济南,毕业于全国八大美院之一的沈阳鲁迅美术学院,年轻的时候个性张扬、很有才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他亲笔设计了青岛大金鹿自行车的品牌商标,而如今却身份成谜,连基本的生活都无法保证。昨天新闻播出后,有好几位老人当年的同事和好友打来电话,从他们的讲述中,我们基本还原了老人年轻时的经历,和背后隐藏的故事。

多位同事老友现身 八旬租房老人身世确认

    77岁的王先生说,上世纪五十年代,他跟尹福祚同行,尹福祚在阳本印染厂设计室当设计师,他在国棉九厂的图案设计室工作。为了了解更多信息,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城阳流亭街道见到了王先生。

    王先生当年住在大学路附近,与尹福祚不光是同行,还是隔壁的邻居,所以对他的过往多少了解一些。当年,在他们厂有个姓陈的女士,也是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是尹福祚的学妹,画工比他要好。在认识尹福祚之前,曾经交往过一个上海男友,但是,并没能修成正果。

    此前报道:八旬独居客身份成谜 他是大金鹿商标设计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