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圳路下周全线通车 崂山段主干道施工全部结束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7-03-31 13:00:19 字号:A- A+

    晚报讯 自深圳路打通工程李沧段去年年底通车后,深圳路崂山段的施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记者昨天从崂山区市政公用局获悉,目前深圳路崂山段的主干道施工已经全部结束,正在进行交通划线和路灯安装工作,预计下周,深圳路即可全线通车。

    深圳路崂山段(科苑纬四路—青山路)长约340米,按照市政主干道路建设标准建设,道路车行道两侧各宽13米,中央分隔带宽4米,两侧人行道各宽5米,道路红线宽40米,西侧绿化带宽10米,东侧无绿化带,属于城市主干道。 2016年11月,深圳路崂山段打通工程正式开工,目前快车道已经施工完成。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已经与交警协调,正在施划交通标线,路灯施工也正在进行,预计今天路灯可以安装结束。清明节前,深圳路崂山段的各项工程将陆续完成,节后将组织验收,预计下周通车。

    深圳路南起香港东路,北至银液泉路,全长约12公里,崂山段(科苑纬四路-青山路)打通后,整个深圳路将实现南北贯通,将实现李沧东部和崂山区的联通,同时大大缓解海尔路、滨海公路、黑龙江南路等道路的交通压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郭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