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停商场停车场车锁莫名失灵 一男子趁机盗窃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01 07:31:36 字号:A- A+

    车锁没有一点被撬痕迹、玻璃完好无损,但车内的财物却莫名其妙的不翼而飞。莱西一男子偶然间发现当地一商场停车场内不知某种原因致使汽车遥控车锁失灵,从而趁机盗窃车内财物4起。3月29日,该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6年12月10日晚,莱西警方接到一群众报警,其去莱西利群商场购物时,将车停放在停车场,然而在回家时却发现车内的1万元现金和一部OPPO R9S手机被盗。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发现,车辆玻璃完好无损、车锁也没有被撬痕迹,案件发生非常蹊跷。2017年3月24日18时许,莱西市公安局再次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去莱西利群商场买东西,将车停放在停车场,在锁车后便离开进入商场,没想到回来后发现车内的1000元现金竟然不见了,民警在现场同样发现被盗财物的车辆车门和玻璃完好无损,可财物却没了。

    民警将2起案件进行串并侦查,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有一男子行为鬼鬼祟祟,在几辆车附近长时间逗留,并且随意伸手拉开了几辆车门,最后该男子驾驶一辆红色马自达车离去。于是,民警立即围绕嫌疑车辆展开工作,经过大量视频追踪研判,最终确定该车主是今年29岁的莱西人于某辉。3月29日,民警将于某辉查获。

    后经审查得知,于某辉平日经营二手车买卖,年收入不错。2016年12月10日,其偶然一次来到上海路利群商场附近停车时,发现不知什么原因他的遥控车锁落不下去,周边可能存在一种磁场,其仔细观察后发现他人的车辆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并且有些车主却并没有意识到车辆没有真正上锁,于是趁周边无人之机拉开车门,盗窃了他人车内的1万元现金和一部全新的OPPO R9S手机。2017年3月24日晚,于某辉再次窜至上海路利群商场处,利用相同手段连续盗窃他人车内财物3起,总价值达2000余元。经审讯,于某辉对其先后4次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29日,其因涉嫌盗窃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在进一步工作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