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青连铁路清明时节建设不停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7-04-05 13:40:01 字号:A- A+

  2017年4月2日,负责青连铁路青岛段建设的中铁十四局青连铁路项目部的员工,在清明假日期间依然奋战在建设工地上,他们铺架铁路桥梁,为青连铁路2018年建成通车做着努力。

撸起袖子加油干!青连铁路清明时节建设不停工

  中铁十四局负责青连铁路青岛标段工程施工的全体员工,2015年12月初进场后,严格按照青连铁路公司的施工计划,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迅速完成安家设营工作,快速推进工程建设。据介绍,目前施工单位已成功破解各施工难题,圆满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全部节点计划。青连铁路项目总投资约238亿元,正线全长194.5公里,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200公里。线路途经青岛李沧区、城阳区、红岛经济区、胶州市、黄岛区、日照市及江苏省赣榆县。

  青连铁路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东部地区铁路网布局,构成我国东北地区经山东半岛至华东沿海地区间便捷的大能力铁路运输通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