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大关现李鬼收费员4小时赚450元 小本子露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05 14:13:00 字号:A- A+

八大关现李鬼收费员4小时赚450元 小本子露馅

八大关现李鬼收费员4小时赚450元 小本子露馅

  清明小长假,正是春暖花开时,不少人都选择开车自驾游。青岛作为沿海城市,这时候去旅游的人自然不会少,有人就是瞅准了这个时机,打算发一笔横财。

  下午两点半,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关派出所的民警在紫荆关路与嘉峪关路路口附近巡逻,一名男子的怪异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还没等民警弄清楚情况,一名游客便上前询问这里是否收费停车,而此时男子神情变得慌张起来,不自觉的遮掩手中的本子。

  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本子上有车号、时间和价钱等,断定这名男青年是在收停车费。

  原来,这名男子在八大关景区未划停车线的马路边,大张旗鼓的冒充泊车收费员,对过往的车辆收取停车费,直到被民警抓了现行,男子这才吐露了实情。

  违法行为人陈某交代,自己收费的主要目标是外地来的车辆,收费标准为每辆车每小时10元,全天停车30元,短短四个小时的时间,便违法获取450余元。陈某说:“当时他们有停车的,我一看停车,我说不能停,他们说给你钱。我一看挺赚钱,当时就是一时糊涂吧,做下了这么严重的,收了停车费。”

  目前,违法行为人陈某因诈骗被市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