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游客爬山踩滑意外滚落 特勤队员10分钟登顶救援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2017-04-06 09:59:0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4日下午,黄岛区石门寺风景区,一名女游客意外摔伤,危急时刻,黄岛公安特勤队员以最快速度展开救援,将伤者抬下山及时送医。

女游客爬山踩滑意外滚落 特勤队员10分钟登顶救援

    当日14时30分许,正在石门寺景区执勤的王锐等五名特勤队员突然接到景区工作人员的求助,“一名女游客在半山腰摔伤了,无法动弹,急需救援。”

    来不及多问,特勤队员立刻和景区工作人员拿着担架往山上跑。参与救援的王锐告诉记者,因为情况紧急,他们上山的速度非常快,平常登到山顶至少需要三十分钟,但他们几乎是一路跑着上去的,只用了十多分钟。

女游客爬山踩滑意外滚落 特勤队员10分钟登顶救援

    受伤的女游客马女士在“空谷传声”景点处不慎踩滑摔倒,滚落时腰部撞到了石头上,无法动弹。见状,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她抬到担架上送医,“下山的时候比较困难,有的地方坡度比较大,影响了行进的速度。”王锐说,当时,山上正飘着小雨,山路非常湿滑,特勤队员脱下自己的执勤服,给受伤的马女士盖上。从接到求助上山,到将马女士安全抬下山送往医院救治,特勤队员用了半个多小时时间。

    (记者 刘成龙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