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东段实现“轨通”

来源: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 2017-04-06 13:58:28 字号:A- A+

  3月28日,随着青岛地铁2号线麦岛站左线站台最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毕,2号线一期东段(李村公园站至芝泉路站18个站)实现“轨通”。这是继“洞通”后,2号线建设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节点,标志着大型铺轨设备将逐渐撤出2号线东段施工现场,施工逐步向机电、供电、通信等设备安装工序转换。除此之外,地铁2号线一期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主体也已顺利封顶。目前,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已经组织开展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完成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推荐及委托。下一步,青岛交通将结合工程施工进度,督导地铁运营分公司适时组织不少于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工作,力争地铁2号线一期东段于2017年年底前开通试运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