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曝光! 61辆渣土车严重超载被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6 21:21:40

【畅安青岛】曝光! 61辆渣土车严重超载被罚

渣土车司机自制“翻牌神器”躲监控被查

    渣土车司机自制“翻牌神器”躲监控

    4月3日下午5点左右,黄岛交警三中队民警沿世纪大道由西向东巡逻,发现对向车道一辆车头为红色的渣土车有超载嫌疑,随后警察示意该车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悬挂的前号牌上没有安装固封螺丝,仔细检查后发现车牌后的机关,号牌后方连接着一个刹车气泵,这个可自由伸缩的装置隐藏在引擎盖内,由一根控制线穿到驾驶室内与控制开关连接,十分隐蔽,司机只要一触按钮,就能让车牌落下平行于地面,号牌就完全“隐形”。

    据司机姜某讲,之前多次因为闯禁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被抓拍罚款扣分,他找人改装了这套“号牌放倒装置”,行驶时如遇到前方有电子监控,便提前操作按钮,号牌就会瞬间放倒,通过后再按一下按钮,号牌就会恢复原状,以便应对巡逻民警的检查。

    驾驶员姜某未按规定安装号牌,被处2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

    货车车厢内竟藏着6名配餐人员

    2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青平高速交警在青银高速青岛东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现场发现一辆货车,经检查车厢内拉着很多餐盒,竟然还坐着6个配餐工人。

    经了解,司机王某某是给学校配送午餐的,为了图方便,就让配餐人员一起坐在了货车车厢内。随后,交警部门对驾驶员王某某罚款1000元,记6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