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定制服务 一家一团即可成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4-08 06:08:39 字号:A- A+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定制服务

香格里拉(资料图)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定制服务

香格里拉(资料图)

云南香格里拉推出定制服务

“世界的香格里拉”青岛客户体验暨新产品发布会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谢小真)7日下午2点半,“世界的香格里拉”青岛客户体验暨新产品发布会在青岛威斯汀大酒店举行,香格里拉中高端旅游产品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云南省全域旅游产品转型创新拉开序幕,迪庆藏族自治洲在全域旅游新形势下率先进入定制时代。

    据了解,本次青岛客户体验暨新产品发布会是由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云南省华夏国际旅游集团承办。发布会现场,来自云南迪庆的歌舞演员带来了具有浓郁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迪庆藏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西北部,滇、藏、川三省交界处,是云南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州。境内梅里雪山主峰卡瓦格博峰6740米,是云南省最高海拔。香格里拉,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下辖市及首府所在地。自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出版《消失的地平线》一书以来,西方刮起一股“香格里拉热”。希尔顿笔下的香格里拉,是一个美丽、闲适、悠远、富足、宁静、和谐等人类美好理想的归宿地,是无数人向往的世外桃源和梦中仙境。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域旅游个性化意识的不断加强,更私密、更自主的“定制旅游”已经成为跟团游、自由行之外,旅游者的第三选择,因此,“世界的香格里拉”青岛客户体验暨新产品发布会应运而生。据云南华夏国际旅游集团创始人副总经理刘宗华介绍,“定制旅游”越来越契合广大市民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可以预见在未来将出现井喷式增长态势。

    面对“定制旅游”的巨大市场潜力,依托云南省稀缺资源和自身资源优势,针对不同人群,云南省开发了多项高品质定制游产品,特别推出“隐觅香格里拉”等系列产品,涵盖了四人团、一家一团、机加酒、任意行等分支品牌,充分考虑家庭、朋友出游的刚性需求和关注点,实现从传统的观光游到休闲度假游产品的转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