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了报复前任 90后女孩谎称有关系诈骗6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4-08 06:00:39 字号:A- A+

为了报复前任 90后女孩谎称有关系诈骗60万

诈骗嫌疑人戴某

为了报复前任 90后女孩谎称有关系诈骗60万

诈骗嫌疑人戴某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与前男友求复合不成,虚荣心作怪不想被前男友看不起,居然动起了诈骗的念头,谎称“有关系”可采购大量药品、食品等,伪造了单位公章、支票等作案工具,先后对沙子口街道辖区多家超市诈骗作案,涉案金额60余万元……4月6日,崂山公安分局依法将诈骗嫌疑人戴某刑事拘留。

    假发票骗来35万好处费

    4月5日晚10点30分,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蒋先生报案,一女子以介绍蒋先生到某单位供货为由,骗取好处费35万元。

    据蒋先生称,他是杂货铺的老板,平时微商代理卖膏药,3月20日,嫌疑人戴某通过微信扫一扫加蒋先生微信,戴某谎称自己“有关系”,可以介绍蒋先生到某单位供货,蒋先生看到“完美无缺”的合同及收据发票就信以为真,前后分三次,拼凑35万的“好处费”转账给嫌疑人戴某,但在4月4日嫌疑人戴某给蒋先生一张巨额发票,是一张以个人名义开具的900万的发票,“为单位提供货物,为什么是个人账户?”这让蒋先生起了疑心。

    崂山刑警大队会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迅速成立专案组,缜密侦查,确定受害人的合同、收据均为假的。民警立即根据受害人描述的体貌特征以及身份证信息,锁定嫌疑人。4月6日凌晨,警方在嫌疑人戴某住所将其抓获。

    求复合不成 虚荣心理作祟搞诈骗

    据了解,戴某今年20岁,滨州人,2014年与男友分手,来青寻前男友遭拒绝后,为了让前男友后悔分手的决定,戴某决定干出一件大事,赚大钱,来让前男友知道自己的能耐,于是,开始了她的“诈骗大计”,戴某从2017年2月至今共进行四次诈骗,先后对沙子口街道辖区多家超市诈骗作案,涉案金额60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戴某对伪造印章签订假合同骗取60余万元的诈骗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6日,崂山公安分局依法将诈骗嫌疑人戴某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