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骑单车娶新娘 环保婚礼成小夫妻最美好时刻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4-09 07:54:25 字号:A- A+

男子骑单车娶新娘 环保婚礼成小夫妻最美好时刻

    昨天是4月8号,星期六,一对新人在今天举行婚礼,日子不特别,特别的是这对新人出行的交通工具特别拉风,骑着自行车接新娘子,您见过吗?

    今天是崂山沙子口街道北龙口社区王美宏家大喜的日子,27岁的儿子王光亮今天娶媳妇,贴喜字、扎鞭炮,老王家的亲朋好友一早就忙活开了。万事俱备,可就是没见婚车,在哪呢?儿子小王说了,门前停着的8辆自行车,就是俺的婚车!

    新娘家住北宅街道沟崖村,两家相隔不到3公里。小两口算了一笔账,租六两婚车最便宜的也得3000块,而租8辆自行车只要800块钱,环保、经济又很个性,何乐而不为呢?8位帅小伙骑着自行车,排着整齐的队形,不过一刻钟的时间就到了新娘家门口。

    新娘家的堵门大军早已经做好准备,接走新娘可没容易,有什么绝活赶紧亮出来吧。

    小两口这个特别的想法不仅得到父母的支持,也引来了路人的围观和好奇,就连两位有着十年婚庆跟拍经验的摄像大哥,也是头一回见。 70年代,自行车、手表、缝纫机被称为结婚“三大件”,四十多年后,当汽车成为主要交通工具时,自行车又因为便捷、环保的特点,重回历史舞台。这场特别的单车婚礼,也终会成为这对小夫妻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