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山市场昨起开始现场整治 严防“鬼称”回潮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于波 2017-04-09 15:41:37 字号:A- A+

  晚报讯 市北区对南山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从昨日开始进入现场整治阶段。登州路街道组织辖区的机关干部、环卫公司、社区居委会、志愿者等230余人对南山市场以及周边区域进行综合整治,共清理乱堆乱放46处,清运垃圾30余吨。据悉,在为期一个月的整治工作结束后,登州路街道将组织队伍保持常态化管理。南山市场的后期管理将有望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保安等对这一区域进行管理,防止占路经营、“鬼秤”等问题回潮。此外,考虑到南山市场周边的停车位需求大于配置,交警部门将争取在道路上增设泊位,同时在桑梓路等地抓拍违法停车,并在早上6时至8时上路查处整治。(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