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胶东街道一辣椒厂起火 这个味道太辣眼睛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12 14:55:23 字号:A- A+

胶州胶东街道一辣椒厂起火 这个味道太辣眼睛

  4月11日下午,胶州市胶东街道于家村一家辣椒加工企业意外起火,消防人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灭火将火势扑灭。原因可能是电路起火,安检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1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胶州市胶东街道于家村,这里是全国著名的辣椒交易市场,所以辣椒加工企业繁多。在村庄西侧的一条大街上,记者找到了发生火灾的企业,道路两侧已经被街道工作人员拉上了警戒线,两辆消防车正在灭火。因为当天刮着不小的风,所以空气中夹带着刺鼻的辣味。据周围村民介绍,这家企业专门加工辣椒制品对韩国出口。

  随后,记者从胶东街道宣传部门了解到,该企业厂房共1000多平方米,起火面积为100多平方米,起火原因经过初步调查可能为电路起火,没有发生人员伤亡。街道安监部门正在对该火灾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