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速北线17日起施工封闭36小时 济铁将增开动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4-13 13:43:26 字号:A- A+

    根据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总体安排,2017年4月17日12时至2017年4月18日24时,济青高速公路北线将封闭双向交通36小时。

    为缓解济南、淄博、潍坊、青岛等城市间的出行压力,济南铁路局及时调整运力资源配置,扩大胶济客专、青荣城际等线路运力,增开济南青岛间,济南、烟台、荣成间动车组列车4趟,并安排6趟现有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4月17、18日,加开济南东~青岛(北)D6023、D6024、D6025、D6026次动车组列车4趟。并对青岛~济南间D6004、D6011次,济南(西)~烟台、荣成间D6053、D6056、D6076、D6083次共计6趟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

    旅客朋友如需进一步了解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重要通知!如何绕行看这里

    齐鲁晚报讯(记者张泰来)12日,记者从济南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因济青高速公路北线扩建上跨桥拆除工程需要,将于4月17日(下周一)12时开始至18日24时,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长共计36小时。受施工影响,济广高速小许家立交向东方向、青银高速机场立交向东方向届时实施全部封闭。

    根据经验,交警发布出行预警,估计会发生拥堵的收费站以及高速路段,并发布相应绕行线路。交警预计,受施工影响预判济青南线将流量增大,可能发生拥堵的高速收费站点包括:港沟、济南东、济南南三个收费站将流量增幅最大,市区东部的济南、遥墙、华山、郭店等其他收费站也将出现流量增大趋势。

    受施工影响流量加大的路段有机场立交、小许家立交、港沟立交的流量增幅最大;届时受济广高速从济南收费站到小许家立交限速80公里/小时的影响,从济南北到小许家立交和从机场立交到港沟立交流量最大,从港沟立交到济南南收费站和从表白寺立交到济南西收费站也将出现流量增大趋势。

    为方便通行,交警也发布了施工路段的绕行方案:

    一、济南国际机场方向:受施工影响,由章丘方向去往机场的车辆需绕行地面道路机场路通行;小许家立交桥由西向北方向,正常通行,由济南北、零点、华山收费站经济广高速去往机场,可以通行;小许家立交桥由南向北方向,正常通行,由济南东、郭店收费站经绕城高速去往机场可以通行。

    届时,济广高速零点至小许家立交,东绕城高速流量会大增,建议市区去往机场的车辆也可选择地面道路。

    二、青岛方向:受施工影响小许家立交桥向东方向全部封闭,建议经由绕城高速,由济青南线去往青岛;去往淄博、潍坊北部地区的可由G309国道或由济东高速、荣乌高速、滨莱高速、东青高速前往。

济青高速北线下周一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济青高速北线下周一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济青高速北线下周一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济青高速北线下周一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济青高速北线下周一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