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广水路跨青银高速道路打通列入李沧实施计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4-13 16:39: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李志鹏就“城市雕塑、户外广告设施规划管理”专题和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李志鹏透露,市民关注的广水路跨青银高速道路打通项目已列入李沧区实施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方案论证,天水路已完成道路规划选址,争取早日贯通宜川路与天水路。

    广水路跨青银高速道路打通项目列入实施计划

    对于网友关心的宜川路到天水路打通工程,李志鹏解答,宜川路道路南起广水路北至桃园社区段,全长2000米,该项目2013年底开工建设,于2016年完成东方龙域小区西门以北段1700米的道路施工,剩余广水路至东方龙域小区300余米由于地上存在坟头未迁移,使时代城东方龙域小区门前的宜川路未打通。

    由于宜川路接广水路路段目前不具备打通条件,为了方便东方龙域小区和附近小区居民的出行方便,李沧区政府2016年5月实施了宜川路穿越青银通道整治工程,整治青银通道3处,缓解了周边小区的交通压力。

    另外,广水路跨青银高速道路打通项目已列入李沧区实施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前期方案论证,天水路已完成道路规划选址,市规划局已建议李沧区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尽快推进拆迁工作,争取早日贯通宜川路与天水路。目前区政府正办理土地相关手续。

    市雕塑馆今年计划举办8项艺术展

    有网友询问今年雕塑馆有哪些展览值得期待?李志鹏说,青岛市雕塑馆今年计划举办8项艺术展览活动,包括5项主题性展览活动和3项公益性展览活动。主题性展览活动以国际、国内不同流派艺术家和重点美术院校师生的陶瓷、雕塑作品展为主;公益性展览活动以绘画、书法等艺术佳作展为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