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慈航通用机场环评 明年飞机起降2726架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4-13 21:11: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市环保局发布青岛慈航通用机场工程建设项目环评公示。项目位于平度市旧店镇东侧约5.8km处。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通航旅游、应急救援、通航作业、飞行培训以及开展基地服务等,预计2018年各类飞机起降可达到2726架次。

    青岛慈航通用机场工程建设项目为通用机场建设工程,为B类通航机场,项目选址于平度市旧店镇东侧约5.8km处。

    项目占地面积约550亩,本次工程将新建一条300×30m的跑道型FATO,跑道两侧各设1.5m宽的道肩,设5m宽的安全区;设一条11×66.5m的滑行道,连接跑道与停机坪;建飞机维修区新建机库1座,配套设置飞行区消防、围界及巡场路、排水系统等附属设施和相应的空管、通信、气象设备设施;业务区新建一座航管航站楼;生活区新建一处宿舍及餐厅,新建安检一处,位于航站楼和机库之间;新建污水处理站一处,用于处理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