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大姨家家悦买鱼被羞辱 气得犯心脏病(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3 21:37:38 字号:A- A+

    家住市北区宜阳路上的王女士,昨天中午去家家悦超市购物,买了几斤舌头鱼,但结完帐后却发现,价格比标牌上的单价每斤贵了2元,便回去询问。可没想到,竟然当众被超市工作人员羞辱,已经60岁的王女士当场气得心脏病发作,被120送进医院。

    上午10点,记者见到了王女士,她跟记者说,自己是昨天下午5点多出的院,但想起昨天在超市里发生的一幕,还是气不打一处来。

六旬大姨家家悦买鱼被羞辱 气得犯心脏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