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还贷款想歪招 卖了摩托车转头再偷走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5 07:24:36 字号:A- A+

    莱西人田某没有正式工作,却先后贷款买了摩托车和手机。眼看着还款日期到了,他想出了个歪招,先把摩托车卖了再悄悄偷回来。

    3月28日上午,莱西公安接到市民小王报警称,自己停在楼道里的摩托车不见了。接报后,民警马上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很快两名男子的行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通过沿途的监控,民警很快确认两人的逃离轨迹,最终在莱西一村庄内将两名男子抓获。两人一个姓田一个姓史,是同村的邻居。而这个田某不是别人,正是将摩托车卖给小王的卖家。

    原来,田某买摩托车花了7000元,其中一半以上都是贷款,后来田某又贷款买了手机。因为还不上款,就以3000元的价格把车卖给了小王。田某将摩托车偷回后,又通过微信,以2000元的价格把车卖了出去。

    不但如此,田某和史某被抓后供认,他们作案时所骑的电动自行车,也是偷来的。目前,田某和史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