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路、福州路等路段限速拟提至60公里/小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15 17:06:16 字号:A- A+

    据青岛交警官方微信消息,近年来,交警支队通过交通组织优化、交通信号优化、交通安全设施完善等多项措施,有效缓解了城区交通拥堵现象,车辆平均运行速度已有了较大提高。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近期,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同时结合道路设计、相关国家及行业标准、交通事故情况、交通流量等因素,本着“寻求安全与通行效率平衡点”的原则,拟将合理调高多条主干道的最高限速值。限速提高后,预期能缩短出行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路段:山东路、福州南路、福州北路、银川西路、合肥路、贵州路全线路段

    措施:拟由现在的50km/h提升至60km/h(学校门口及其他特殊路段限速值单独设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