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夫妻不慎走散 七旬老人记忆模糊忘记回家路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7 14:55:19 字号:A- A+

    上午,我们接到了河马是车队工作人员的电话,说一位老人找不到家了,而且,也说不出家人的信息,希望我们能够帮帮忙!

    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老人坐上307路车后就和老伴走失了,说不清自己家在哪。放下电话,记者立刻赶往辽阳西路上的河马石路队。

    一见面,老人正坐在车队的办公室里,红色毛衣,蓝色牛仔裤,头发花白,老人告诉记者,她今年76岁了。

    老人只记得自己名叫赵耀华,家在哪里说不清楚,不过老人接的,今天上午是和老伴一起出门的。

    按照老人的说法,她和老伴走散是因为老伴先下了车,把自己给落车上了,可记者纳闷,如果老人说的是实情,丈夫怎么会独自撇开记忆模糊的老伴呢?鉴于老人目前的状况,这个说法恐怕还需要核实。陈书记告诉记者,老人的糟糕记忆,让他们不知该如何是好。

    这时老人忽然站起身,想要往外走。可她连家都不记得在哪里,谁能放心呢?记者和陈书记只能先安抚老人,然后赶紧调出了老人坐车时的监控。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老人是上午8点42分,在15中车站上的307路车,当时老伴并没有和她一起上车。看来,更多的线索还得从老人身上找。

    老人说自己姓赵,但是存折上的名字姓郑,莫非存折是她老伴的?

    正在记者了解情况时,老人上衣的口袋里突然有了响动。

    电话那头,郑先生说,他现在正在15中附近,老两口失散的地方找老伴呢,记者和陈书记立刻决定,把老人直接送过去。

    再次坐上车,老人精神好了很多,记者能感觉到,老人心里很开心,也很急迫。

    一见面,老两口还不忘记开玩笑,那今儿早上这到底是咋回事啊?

    郑先生告诉记者,老伴的确姓赵,早上他俩上错了车,自己上了308,老伴则上了307,再下来找时,车已经开走了。他一路寻找,到了栈桥附近,都没有消息,只能报警求助。幸亏今天老伴带了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