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雪佛兰半夜自燃面目全非 殃及旁边三辆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18 21:22:57 字号:A- A+

雪佛兰半夜自燃面目全非 殃及旁边三辆车

雪佛兰半夜自燃面目全非 殃及旁边三辆车

    今天上午,有市民给《今日》微信留言,反映在市南区天台路与天台二路附近,一辆私家车好像发生了自燃,还殃及了其他周围多辆车。看到留言后,记者立马赶赴现场。

    现场除雪佛兰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旁边的smart轿车和面包车也都很“受伤”,两辆车的后车灯被烧坏,后车身也有部分受损,附近两个垃圾桶也被烧坏。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这几辆车的车主。

    记者随后联系了smart轿车的车主,他表示自燃的雪佛兰轿车车主今早已跟他联系过了,并把事情的经过简单告知了他。

    据了解,引发轿车自燃的原因一般是油路出现问题,造成漏油、漏液,或是车辆线路老化、接驳不当造成短路或产生火花。市民需要采取定期检查电路油路,配备灭火器,夏季来临前,及时清理发动机油泥避免轿车自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