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遇交警司机弃车逃跑 李沧一天查7名酒司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19 14:23:28 字号:A- A+

  酒驾路遇交警查车,为躲避处罚,酒司机试图跟同伴弃车逃跑。17日,李沧交警一天查获七名酒司机。

  17日晚9时40分左右,一辆鲁BV522L白色大众牌小轿车沿金水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秀峰路路口,在距离交警约二三十米的距离时突然停车,这一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时车内两个人下车后撒腿就往回跑,执勤民警迅速追上前去将二人拦下。被拦下的两个人全都酒气熏天,原来驾驶员赵某某开车拉着朋友开至此时突然发现有交警,为躲避检查二人“一拍即合”,停车就跑。经检测,赵某某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赵某某未携带驾驶证、行车证,等待他的将是酒驾和未携带双证的合并的罚款1100元、记14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严厉处罚。

  据介绍,为进一步强化打击交通违法零容忍、无死角,李沧交警17号晚继续采取固定岗结合巡逻岗方式进行夜查,加之17号白天的查纠行动,全天共查处酒驾7起,渣土车违法15起,摩托车违法32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