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楼装修清理出百袋建筑垃圾 大动作惊坏邻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0 15:00:31 字号:A- A+

    老楼装修清理出百袋建筑垃圾 大动作惊坏邻居

老楼装修清理出百袋建筑垃圾 大动作惊坏邻居

老楼装修清理出百袋建筑垃圾 大动作惊坏邻居

    吴淞路27号是个八十年代的老楼,最近4楼一户装修,一大堆建筑垃圾堆在楼下,估计是打算运走,关键是,这户装修的动作这么大,不会有啥安全隐患吧!

    吴淞路27号居民楼下,一大堆建筑垃圾堆在人行道上,居民们看着心惊,一百个平米的房子,怎么装修才能砸出这么多的垃圾。

    大伙说,装修的是401户,一个星期前开的工,从早到晚哐哐地响,楼上一个九十岁的大爷耳朵背,都被吵得睡不了觉,邻居们早就不堪其扰,只是没想到,竟砸出这么多的建筑垃圾。

    老住户担心,这栋楼是1982年建的,一共八层,每层4户人家,当时建房子,用的都是预制板,没有现在的房子结实,401大锤一挥,很可能对楼体造成影响。401户锁了门,业主也联系不上,居民们只能先把情况反映给12345政务热线,街道办的一位工作人员立刻赶了过来。工作人员说,根据居民提供的照片,能够看到墙体被砸,但是不是承重墙,房屋的结构有没有遭到破坏,他们需要联系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再根据破坏程度做相应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