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在工地干零时活摔伤 医药费难索赔(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0 21:54:16 字号:A- A+

老人在工地干零时活摔伤 医药费难索赔

老人在工地干零时活摔伤 医药费难索赔

    王女士最近四处奔走,为的就是要给病床上的父亲讨个说法,本身家庭条件就不好,现在父亲受了伤,医药费都成了难题,最让她伤心的是,现在这人怎么这样冷酷无情啊!

    这是今天中午记者记录下的一幕,镜头中的王女士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一场飞来横祸,让全家人无法承受。

    王京江说,自己当时只感觉到半边身子动不了,整个人都懵了,在地上躺了两三分钟后,才向工友求助。

    王京江是2013年从老家临沂来青岛的,平日里就在工地上干点零活贴补家用,这次摔伤实在是严重,王京江肺部积水,肋骨锁骨骨折,家里凑了一万多元先把肺部的手术做了,可骨折的修复还需要费用,这让家人很为难,他们觉得,人是在工地出的意外,工地理应给他们一个交代。

    原来,王京江在这处工地干活是通过了一位工友邱先生的介绍,如今,老板不认账,双方闹进了派出所,最后王京江的工友替老板转交了3000元。可是,这笔钱根本是杯水车薪。工地意外受伤,责任到底在谁呢?记者赶到位于枣山路88号的这处工地上了解情况。

    工友邱先生说,当时自己和王京江都在干拆房子的活,本来各有分工,可不知道怎么回事,王京江来到了他所在的高房顶上,意外发生了事故。王京江的女儿随后给老板打去了电话,可是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和王京江的女儿一同来到了老板家。

    老板的家人告诉记者,他们对于王京江的到来根本不知情,工地当时也不需要人,这一次摔伤让他们担责实在冤枉、正说着,王京江的工友邱先生也来了。

    对于邱先生的说法,老板的家人并不认可,这才发生了片子开头的一幕,双方争执不下,各有说辞,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记者和王京江的女儿一起找到了李沧区劳动仲裁院。

    工作人员表示王京江因为只是个人雇佣,并不存在劳动关系,眼下他的情况还需要走司法程序解决,随后记者咨询了律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