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门路街道联合执法 拆除大尧一路违建十余处

来源: 作者: 2017-04-21 09:52:52 字号:A- A+

   

    在金门路街道,由于历史原因,在居民楼下存在多处私自搭建饭店后厨的情况,这使得不少居民反映强烈。4月20日,金门路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随着大尧一路2号十余处私自搭建的饭店后厨逐渐“倒下”,这里又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清理杂物、拆除苯板、运走垃圾……20日上午,在大尧一路2号,拆违工人们正忙得不可开交。据悉,该处有多处私自搭建的饭店后厨,存在大约有五六年时间,面积共计200余平方米,属于违法建设。前期进行过整治与拆除,但没过多久又“死灰复燃”,一直以来居民反映强烈,尤其是还存在违规使用煤气罐、占压燃气管道等问题,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金门路街道高度重视,及时将其列入拆除计划,定于20日上午对该处违建进行了迅速拆除,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恢复了该区整洁的市容环境。

    “这下好了,环境得到了改善,咱住着也舒心了!”看着违法建设接连被铲走,家住附近的居民周女士连连称赞道。“我们通过前期摸排,共摸底违法建设五万两千余处,今年计划完成70%,将重点对大尧社区、逍遥社区、漳州路社区和三明路社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金门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道,“下一步,还将结合楼院改造,听取居民意见,对拆违后的区域进行硬化美化,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自青岛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以来,金门路街道严格按照市、区治违办的统一部署,强化目标、压实责任,严厉打击违建行为。连日来,街道联合执法中队对辖区内新增违法建筑进行了严格的拆除治理,积极响应了市、区治违办对新增违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的高压态势,收到了良好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