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牵手阿里打造童装名城 童装企业超5000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4-21 19:29: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 21日上午,由即墨市主办、以“聚商•共筑童装的力量”为主题的2017首届“中国(即墨)互联网+童装产业峰会”在即墨拉开大幕。作为即墨童装品牌化“元年”的重头戏,峰会聚合即墨童装产业优势资源与阿里巴巴集团优势平台,双方签定了“互联网+童装产业”合作协议,来自国内外政府部门、企业组织、行业协会等领域的600余名嘉宾奉献了一场童装产业智享大餐。

    据介绍,近年来即墨市对童装产业发展不断加大扶持力度,企业不断升级转型,目前,即墨市拥有童装生产企业5000余家,年产值260余亿元,童装产业的发展同步带动了全市针织面料、棉纱、织布、刺绣等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

    2016年,即墨市获得“中国童装名城”称号,筹划了“即墨童装”全新的区域品牌, 本届峰会还专门设置了“童装小镇”主题展览空间,来自即墨童装小镇的15家企业在童装小镇展览区域展出了各自的服装品牌与产品设计。

    2017年是即墨童装品牌化的“元年”,“即墨童装”也推出全新品牌形象与口号,并与阿里巴巴B2B事业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入“产地优选”计划,这也是即墨市首次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

    本次峰会上汇聚来自国内顶尖电商团队和市场研究领域的众多行业大咖与电商专家,通过主题演讲、精英论坛等多种方式聚焦即墨童装与整个中国童装产业未来的发展。峰会的童装走秀环节,以“童装的梦想,流淌的时尚”为概念,将童装作为人类文明与时尚的载体,上演了一台生动有趣的儿童时装剧,成为峰会的亮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