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以为孩子跟自己捉迷藏 粗心妈妈丢了三岁娃(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3 07:52:46 字号:A- A+

以为孩子跟自己捉迷藏 粗心妈妈丢了三岁娃(图)

    接孩子放学的黄岛市民汪女士在幼儿园门口等候时,看到三岁多的女儿见到自己便跑开了。以为女儿跟自己捉迷藏先跑回家了,汪女士便径直回家,直到到家后没见到女儿才着了急,寻找无果后报警求助,在青岛开发区警方帮助下成功将孩子找回。

    20日下午,青岛开发区黄岛派出所接到汪女士报警,称自己三岁多的孩子走失了,请民警帮忙。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汪女士下午到幼儿园接孩子放学,孩子刚刚走出学校就跑开了,汪女士以为孩子是淘气,和自己捉迷藏,先跑回家了,也没有着急把孩子追回来。可是等到回到家后,她发现孩子并没有回家。汪女士就着急了,赶紧发动家人一起出去找,沿路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就赶紧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安抚了汪女士的情绪,因为孩子年龄小,民警判断孩子不会跑远,很有可能就在平时活动的地点附近,便请汪女士回忆自己平时会带孩子去哪些地方。汪女士告诉民警经常领着孩子到附近的市场买东西,民警便带领报警人到其所述市场寻找。

    十几分钟后,在该市场附近,民警果然找到了跑丢的孩子。经了解,孩子放学后便跑到该市场,一位好心的老太太看见孩子没有大人陪着,便帮忙照看了一会,正巧赶上民警来找孩子。汪女士对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表示感谢。(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封凯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