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遮挡号牌被查实力坑娃:“孩子玩耍时套上去的”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4 14:36:39 字号:A- A+

  黄岛司机冉某为躲避电子眼超速抓拍,用迷彩布遮挡了前牌,被交警查获后,竟谎称“自家小孩玩耍套着玩”。23日,司机冉某故意遮挡号牌,罚款200元,驾照一次记满12分。

  4月23日上午11点50分左右,黄岛交警一中队民警正在灵山湾路与珠山路高峰岗执勤,此时一辆银白色的别克轿车沿灵山湾路由西向东驶来,该车前牌用迷彩布遮挡,非常扎眼,司机发现前方路口有交警执勤,迅速驶入右侧非机动车道,准备右转躲避交警。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拦下。

  司机下车后很不好意思,快步上前摘下遮挡前牌的迷彩布,还向民警辩称:“家里的小孩玩耍时套上去的,我忘记摘下来了”,请求网开一面,不要处罚。随后,民警指出了他故意遮挡号牌的危害性,司机冉某承认了他为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处罚,故意遮挡号牌的事实。据冉某讲,他平常驾车喜欢开快车,尤其是跑高速,经常因超速被处罚,便买来迷彩布方便应对,当天他着急外出办事,觉得是周末不会有交警执勤,就拿出一块迷彩布遮挡住前牌,准备开快车赶路,没想到刚出家门不久就遇到了执勤的交警,

  民警当场对冉某作出了处罚,因故意遮挡号牌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需“回炉”重新学习考试科目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