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寻衅滋事被拘 刚出拘留所又进看守所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5 15:05:10 字号:A- A+

  前不久,在青岛城阳区居住的黑龙江籍25岁男子王某因醉酒后在歌厅寻衅滋事被派出所行政拘留15天后,刚迈出拘留所大门,又被举报涉嫌危险驾驶,当即被城阳交警刑事拘留。

  4月4日晚,户籍黑龙江省目前暂住在青岛市城阳区的男子王某酒后与饭店服务员发生争执,并借酒发疯,随后驾驶轿车离开。在王某离开后饭店服务员报警,随后王某被城阳交警设卡抓获,据民警介绍,王某当晚喝了6、7瓶啤酒,4月5日,王某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行政拘留15日。

  4月19日,王某拘留期满,但是却不省心的再次惹事儿。19日晚9时21分,青岛市城阳公安110接到报警,在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某歌厅门口有个男青年饮酒后闹事,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城阳交警大队与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将其抓获。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经民警对其呼气测试乙醇含量为123.5mg/100ml,系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将其带到医院抽血备检。将该男子押往派出所强制酒醒。后经血样检测,乙醇含量为127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经调查,这名男子正是刚刚行政拘留期满的王某。20日,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城阳交警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