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岁男孩被父亲打后出走 欲去威海被实名拦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26 14:58:54 字号:A- A+

  莒县12岁的小睿睿由于忍受不了父亲的棍棒教育,竟偷偷拿走家里的300多元现金后离家出走,后来乘车来到青岛,在准备从青岛汽车北站乘车去威海时被实名制拦下,最终站务人员联系上其父亲。

  4月25日8:00左右,汽车北站工作人员发现一名看起来只有10多岁的男孩躺在候车厅的座椅上睡觉。被叫醒后,男孩面对问询表现的非常抗拒,只是说自己一个人有点困,想找个地方睡觉。一听孩子没有家长陪同,车站工作人员连忙将其带到了特需旅客候车室。此时,车站的值班主任许继斌想起这名男孩早晨在售票厅买前往威海的车票时,因为没有身份证件而被拒绝。为了让男孩放下戒心,许继斌带着他到车站食堂吃了早饭,又为其买来了一些零食。在交谈中,男孩说自己叫睿睿,刚刚12岁,家住莒县。4月23日在路边拦了一辆长途车来到了青岛,期间去了五四广场、栈桥,晚上则是找小旅馆住。由于觉得青岛已经玩够了,所以这才打算再去威海逛一逛。可是没想到车站买票必须用身份证,这让自己的计划落了空。身上的钱剩的不多,再去住小旅馆就太奢侈了,于是便想到在车站座椅上睡觉来省钱。

  当问到父母的信息时,小睿睿不愿意多说。软磨硬泡了半个小时,见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放自己走的意思,睿睿才说出了父亲的手机号码。拨通电话后,睿睿的父亲李先生非常激动,表示孩子是偷偷跑出去的,自己会尽快赶到青岛接孩子回家。11:00.李先生乘车从莒县赶到了青岛汽车北站。看到自己的儿子,李先生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握着工作人员手一个劲感谢。原来李先生脾气比较急经常大打出手,父子两人之间有很大的隔阂。4月22日晚上由于学习的事情李先生又打了孩子一顿,第二天一大早便外出办事,小睿睿的母亲则因为身体原因一直在住院。没想到小睿睿挨打后趁着父母都不在家拿走了抽屉里的300元钱离家出走。

  直到4月24日早晨回家李先生才发现儿子不见了,正在四处寻找时接到了车站的电话,幸亏孩子被及时拦下否则再去了威海就真的找不到孩子了。在警务室民警确定身份信息,车站启动爱心基金免费将李先生父子俩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