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召开市区出租车调价听证会 观点实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徐恺 张鸣飞 2017-04-26 16:58:44 字号:A- A+

    点击查看听证会文图直播实录>>>>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徐恺 张鸣飞)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就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论证。此前,市物价局先后两次发出通告,向社会公告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的名额、产生方式及具体报名办法,并向社会公开了听证方案要点等内容。

    本次听证会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室、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和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担任听证人。29名通过公开征集、有关部门推荐产生的听证会参加人出席了本次听证会,并就运价调整方案和成本监审结论,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5名热心公益事业的市民旁听了听证会,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听证会,青岛市物价局联合青岛新闻网,通过青岛新闻网客户端和“青岛物价”官方微博,对听证会进行了图文同步直播。

    听证会结束后,听证人将根据听证笔录尽快形成听证报告,听证报告除反映听证会参加人对听证方案的意见,还将提出对听证会参加人意见的处理建议。4月28日前,社会各界可以继续通过电子邮箱、电话、网络等方式反映对本次听证方案的意见建议。市物价局将汇总市民意见建议,连同听证笔录、听证报告一并提交市政府研究决策,市政府研究决策时会充分考虑本次听证会和通过社会其他渠道征求的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qdwjj@qingdao.gov.cn

    2.价格政策咨询电话:85911408成本监审咨询电话:85911438(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

    3.点击登录青岛政务网()“青岛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意见征集”专栏页面,在线填写相关意见建议,直接提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