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90后女孩变身盗车贼 徒手连续作案10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4-26 21:03:54 字号:A- A+

胶州90后女孩成盗车贼 徒手连续作案10起(图)

胶州90后女孩徒手盗窃,专偷不带锁的电动车

    青岛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孙昊)4月25日,胶州警方在胶州市融城小区附近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90后女嫌疑人石某抓获,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0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4月21日上午8点,胶州市民王女士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到科润城广场购物,并将车停放在广场门口停车处,12时许,王女士购物结束后从商场内出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于是报警。

    胶州警方接警后,调取案发周边监控,经过排查,办案民警在监控画面中发现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年轻女子在王女士存放电动车附近徘徊,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该女子发现附近没人看管,随后推着王女士的电动车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发现该女子推着电动车走进了寺门首路市场某胡同内,并将电动车交到一名中年女士手中。

    办案民警找到了最后推车的女士,经询问获悉,其于4月21日从一名年轻女子手里低价购买了一辆电动车,但并不知道该车是赃物。据这位女士反映,从嫌疑人口中听到她还有几辆电动车要卖,并要求在寺门首路市场附近进行交易。办案民警迅速安排民警在附近进行蹲守,经过4小时的蹲点守候,最终将嫌疑人石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石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4月起,在胶州市区作案10余起,盗窃未上锁电瓶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