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CBD山东路111号最新规划 将建办公酒店项目

来源:青报网综合 作者: 2017-04-27 13:34:13 字号:A- A+

    4月26日,市北区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

市北CBD山东路111号最新规划 将建办公酒店项目

项目区位图

    根据规划局最新规划公示,市北区山东路111号B地块原为良辰美景二期用地、原规划为一栋34层住宅,后因中央商务区敦化路拓宽需要,未实施建设。2016年按照市北区政府加快闲置用地开发建设,提升市北中央商务区服务业功能的要求,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提出利用该地块,建设一栋21层商业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酒店及商业网点。

市北CBD山东路111号最新规划 将建办公酒店项目

    鸟瞰图

    根据规划,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2384.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58万平方米。此外,项目还设置了163个停车位,以保证未来项目交付使用后车辆的停放。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山东路东侧,敦化路南侧,交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周边分布着成熟的配套设施,项目西北侧就是大型超市家乐福,可满足购物休闲需求;金融方面,周边遍布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此外,项目东南侧400米处就是万达广场(青岛CBD店),娱乐、购物都可在这里得到满足。本项目建成后将为青岛CBD版图再添一处高端办公酒店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