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空客直升机项目在京签约 总装生产线将于2018年投产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7-04-28 13:40:3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7日,青岛联合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空客直升机公司在北京签署合资协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空中客车公司首席运营官法布里斯·布利叶出席签约仪式。

  空中客车公司是航空、航天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空客直升机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厂商。根据协议,空客直升机公司将与中国航空器材集团、青岛联合通航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在即墨华山建立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底正式投产,设计产能36架/年。建成后的总装线将成为空客直升机在欧洲以外的第一条H135型直升机总装生产线。下一步,青岛将全力推进通航直升机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以青岛空客直升机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完善青岛通用航空产业链条,为深入推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副市长张德平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刘振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