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九人中能平北理工 殷铁生:执教生涯最痛苦比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4-29 18:49: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刘文超)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中乙联赛第3轮重燃战火,此前一胜一负的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理工。第13分钟,北理工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弹了一下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8分钟,吴凯在被对手犯规后有一个明显的附加动作,被裁判员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中能依然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雷声大雨点小,并未转换为进球。第88分钟,朱世玉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主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九人应战的中能与北京理工握手言和。

    虽然是一场平局,但两队的主教练显然都不满意。联赛至今,多赛一场的北理工一球未进。“因为场地的原因,我们制订了与之前不同的战术打法,队员们非常努力。上半场我们有一个进球和禁区内的犯规,不知道为什么裁判没有表示。”

    接手中能这支青年军以来,殷铁生也罕见的批评了队员,他认为这是他教练生涯中最痛苦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是我教练员生涯经历的最痛苦的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有两名球员罚下,队员非常不成熟。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尽可能地让队员少犯错,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规则上。尽管这样,队员们依然犯了错误,这也是工作上的一个失误吧。”

    殷铁生认为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队员们表现出的拼劲值得鼓励,还一度创造出得分机会,队员们自己也说多跑一跑放开踢。必须承认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路还是很长的。

    两队此前在足协杯有过交手,中能在客场两球击败北理工。此役再度遭遇,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过多试探,一上来就大打对攻战。第8分钟,中能禁区内将对方球员勾倒,但裁判员未予理会。第13分钟,北理工开出角球,中路包抄的队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在球门线上弹了一下被防守队员解围,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躲过一劫的中能随后还以颜色,朱世玉中场断球后送出斜传,高速前插的吴凯形成单刀,可惜他在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立柱。第20分钟,孙旭因为在裁判吹罚犯规后故意踢球吃到黄牌。第23分钟,北理工曲凯在右路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的打门质量颇高。随后,主场作战的中能开始逐渐控制节奏,王子铭、胡威威都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可惜射门都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比赛在第38分钟发生转折,吴凯在被对手犯规后有一个明显的附加动作,被裁判员红牌罚下。多一人作战的北理工很快取得良机,王宏宇在禁区内将出击的王琦过掉,可惜皮球带的太大,未能完成射门。

    易边再战,多一人作战的北理工摆出一副大举进攻的架势,但对球门形成围攻的反而是少一人作战的中能。下半场的中能像换了一个球队,通过高压逼抢创造了许多得分良机。主帅殷铁生也用王秀富将胡威威换下,向队员传递着进攻的信号。替补出场的王秀富表现抢眼,先是反击中在边路突破被对手放倒,为中能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随后在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守门员没收,紧接着再次利用速度优势,迫使对方中卫吃到黄牌。比赛临近尾声,中能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第85分钟,王子铭的头球再次被守门员扑出。

    第88分钟,朱世玉铲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场上的中能只剩9人作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在罚下两人的情况下,青岛中能与贝克理工0-0互交白卷。

    下轮联赛,青岛中能将在客场挑战吉林百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