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情侣为抓拍海中美景 正值涨潮被困礁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2017-05-01 06:47:13 字号:A- A+

    昨天下午5时许,一对来自四川的小情侣为了抓拍海中美景,跑到第二海水浴场海域附近的礁石上拍照,结果正值涨潮,两人被困在了礁石上。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公司及时派人驾驶快艇将被困游客解救。

    据民警介绍,昨天下午5时许,他们接到报警,有人被海水困在礁石上。 “当时正值涨潮,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我们赶紧联络周边的船只。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联系到了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公司,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公司立刻通知船员驾船赶往现场。王学多、庞兴鹏、刘亮、田刚四人驾驶着一艘快艇和一艘摩托艇紧急赶往现场。王学多说,他远远就看到两个年轻人站在海水中,他们的脚下是被海水吞没的礁石,两人距离岸边将近200米,礁石周围已经被海水淹没全无退路,而且海水还在不断上涨,已经淹到了他们腿部,情况比较紧急。被困两人附近的海水下面密布着大大小小许多礁石,救援船只无法直接到达,4人决定下海救人,王学多、庞兴鹏拿着救生衣下海,游到了被困两人所在的礁石处,并给两人穿上了救生衣。期间游艇试图靠近两人,但是海上风大浪急,附近暗礁较多,游艇尝试了几次都没成功。

    “你们俩没有危险了,我们需要等等,等海水再涨一些,游艇才能靠过来。 ”王学多在海中安抚被困的游客。等了大概5分钟后,海水淹到了两人的胸部,这时游艇才靠了上去,将被困的两名游客救上了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