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000城管五一假期执勤 查违3365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张君 周欣 2017-05-01 21:03:06 字号:A- A+

青岛2000城管五一假期执勤 查违3365起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张君 周欣)“五一”小长假是市民出行的高峰期,为了保障假期期间良好的市容市貌,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2000余名执法人员和协勤员全员上岗,执法巡查,保障秩序。据统计,“五一”假期青岛城管(综合)执法部门依法查处和纠正违法违章行为3365起,其中查处临街店铺占路经营行为1978起,查处露天烧烤扰民224起,查处运输车辆撒漏76起,查处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设施行为308起。

    据了解,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部门2000余名执法人员和协勤员全员上岗,实行早7点到晚9点工作时间制,重点区域及勤务保障到晚上11点以后,重点对占路经营、擅自设置户外广告、露天烧烤、车辆运输撒漏、无照商贩等违法违章行为依法查处。在景区保障方面,青岛城管部门重点加大对前海一线、车站码头、八大关、世园会及崂山周边、公园广场、商业街区等窗口景区的勤务保障力度,坚持“拉网式”巡查,实施联勤联动,综合治理管控,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规范市容秩序,服务群众需求,并协助相关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全力以赴保障景区良好市容秩序。

    同时,在服务群众方面,青岛城管部门畅通诉求渠道,建立了“应诉-分解-转办-督办-反馈”工作机制。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针对群众投诉举报,及时调度辖区城管执法部门赶赴现场依法处置,确保“快反应、快处置、快反馈”。节日期间,城管执法人员扶老携幼、应询解答、受理求助1650余人次,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