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买鲅鱼送准岳父 鱼腹中竟藏两根铁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02 06:03:06 字号:A- A+

小伙买鲅鱼送准岳父 鱼腹中竟藏两根铁棍

小伙买鲅鱼送准岳父 鱼腹中竟藏两根铁棍

    休渔期前,不少市民都赶着买点海鲜,回家孝敬老人。市民万先生,前几天买了条大鲅鱼,送给了女朋友的父母,没想到鲅鱼一剖开,竟有“意外”收获。

    万先生说,自己是在4月26号买的鲅鱼,一共六斤,每斤35块钱,从外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从鱼肚子里取出的两根铁棍就有一斤多。

    市民万先生:“本来送礼是想赚个好印象,结果从鱼肚子里,发现这种事,肯定心情上很受打击,我女朋友家长就觉得这个事,不太想折腾,就像大事化小就算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