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天载客70万!青岛地铁3号线客流量再创新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7-05-02 09:51:46 字号:A- A+

青岛地铁3号线客流量再创新高

乘客排队买票(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孙志文)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青岛地铁3号线作为市内载客主力军,3天共运送旅客70万人次。其中4月30日地铁3号线单日客运量突破25万人次,创单日客流历史新高。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在小长假期间,汇泉广场站、太平角公园站、中山公园站等靠近城市景点的地铁站,客流较往日有3到4倍的增长。4月30日,青岛站日客流量更是达到了4万人次。

    家住青岛北站附近的邓女士说,她深切感受到了地铁带来的便捷,“天气暖和了,我们经常带着孩子坐地铁去八大关、中山公园玩。确实很快,也舒适。”

    据地铁3号线青岛站安检员介绍,因客流增加,五一期间地铁3号线安检工作量增大。“大部分乘客都能做到排队安检,互相谦让,不少外地乘客在查到违禁品时,也能配合自弃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