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出租车运价拟调整 物价局征集意见154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5-02 21:06: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任俊峰) 2017年4月11日,青岛市物价局向社会发布了青岛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相关事项的通告。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对青岛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的意见建议, 4月11日至4月28日物价局在青岛政务网开通实名征集意见专栏,就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社会各界通过网上留言方式,对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方案、等候低速费、空驶费、出租车行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共征集意见和建议154条。下一步,市物价局将对听证会上的意见和本次公开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