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楼住户装修拆窗又砸墙 老建筑被破坏(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5-02 21:28:57 字号:A- A+

一楼住户装修拆窗又砸墙 老建筑被破坏

一楼住户装修拆窗又砸墙 老建筑被破坏

一楼住户装修拆窗又砸墙 老建筑被破坏

    很多人来到青岛,都会被独特的欧陆风情所吸引,一栋栋历史悠久的老建筑可以说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变迁。但是有人,为了自己的一时私利,在装修的时候,对这些老建筑下了狠手。

    记者曹岳说,我现在来到了金口二路11号甲,平时他们都非常的珍稀和爱护,前一阵在来了一个新邻居,一来就对这里进行装修,把外面的窗给拆掉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原本窗框下的一个大石头被锯断了。

    孙女士在这里住了30多年了,最早搬到这里的时候,就是被这栋老房子的建筑风格所吸引,木制门窗,石头窗框,精雕细琢,极具欧洲风情,虽然近几年这栋房子里的设施已经有些陈旧了,但是整体的布局和结构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居民介绍说,这栋建筑并不是普通的老房子,曾被列入到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但刚搬来的一楼的住户执意要把窗和墙拆了,他们担心会对房屋结构造成破坏,多次劝阻都没有用。

    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联系市南房管部门介入此事,依法对这户居民窗改门的行为进行处理。

    曹岳说,青岛的这些老建筑,可以说是这座城市宝贵的财富,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保护,而这位居民刚搬过来就大拆大建,既没有合法的手续,而且在执法人员的劝阻之下,依然肆意妄为,这样装修是不是有点太任性了呢?把老建筑拆掉之后就不觉得可惜么?真的值得好好思考一下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